上班族每天待在密閉式辦公室超過八小時,甚至比待在家裡的時間還要長,

辦公環境若是不舒適,一定大大影響自己的健康!而健康又兼顧環保的辦公室,

一定是一個最理想、最有效率的辦公室!艾可小編今天就來提供辦公室健康環保幾個小秘訣喔!

undefined 

一、舒適的溫溼度和空氣流通: 
辦公室內的空氣品質與工作效率習習相關,不論是中央空調系統或是獨立空調設備,
都要適時且正確地保養與使用,方能享受清淨健康的空氣品質。

辦公室牆壁上的油漆、隔間的三夾板上的壁紙,都會釋放出甲醛二甲苯甲苯以及氨氣

還有影印機、傳真機、雷射印表機中的碳粉樹脂以及電腦印刷電路版受熱後,也會揮發出許多有毒有機化合物臭氧

此外受到在辦公室循環不良的空調系統影響,室內的二氧化碳濃度也異常的高!

高濃度的二氧化碳更是加速這些裝潢以及機器的有害物質散布到辦公室的空氣中,

長時間待在此種環境,身體不出狀況也很難! 這些肉眼看不見的有害物質充斥在你的四周,

接觸到你的眼耳口鼻和皮膚,被吸進你的呼吸系統,在無形中殘害你的健康。

在這裡也推薦給各位AIRCARE室內空氣清淨機!環保又能擁有好空氣~!

【AirCare 】全天候空氣清淨機 最環保-將細菌去碳脫水,無二次污染  
undefined 




undefined

二、辦公室綠美化: 辦公室的植物是很重要的,許多觀葉植物都有助降低室內污染,NASA研究報告指出,以10坪的空間來講,

建議放置至少8盆左右的室內植物。至於植栽該如何擺設?

原則上無任何特別限制,但別全部選用桌上型的小盆栽,以免效果有限。

最好能將150公分以上所謂的大型植物,以及50公分左右的桌上植物和小型、迷你的盆栽平均穿插運用於空間之中,

即能達美化及淨化之雙重功效。
undefined

undefined 

三、改善辦公室環境及衛生: 一般辦公室都會定期消毒、清潔、打蠟,

但特別要注意的是避免在辦公室飲用零食,食物都以密封罐妥善保存。
小編建議平常也可以使用掃地機器人,可以把灰塵毛髮都吸得一干二淨呢~

【EMEME】第二代強吸力智慧型機器人吸塵器

undefined 

四、隨手做環保,身心都健康: 良好的的辦公室生活和用品習慣,不浪費紙張、多做垃圾分類!

不僅可以促進身心健康,更是保護地球環境喔。

只要做到這四個步驟,相信大家的工作效率也會大大的提升羅!!!



arrow
arrow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