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蜂膠是蜜蜂從植物採集來的樹脂狀混合物,能用來密封蜂巢,一般來說蜂膠能用來封住小於0.6公分的縫隙,再大一點的空隙就會用蜜蠟。

就目前對於蜂膠的了解,它用在蜂巢上的作用是強化蜂巢結構、減震抗震、強化防禦能力、預防疾病和寄生蟲入侵,並抑制黴菌及細菌生長。

蜂膠有廣譜的抗菌作用,對多達幾十個菌種,包括肺炎雙球菌、大腸桿菌、肺炎菌、牙周疾病的致病菌等都有明顯的抑製作用。 
還能增強某些抗生素的作用,和某些抗生素和青黴素(Penicilin)等合用,也可以提高這些抗生素的抗菌力量及延長其抗菌活性。 
蜂膠有促進組織細胞再生的作用,因此用蜂膠處理的傷口癒合快。可幫助
花膿傷口、創傷、手術切口、燒傷。 

加上蜂膠的抗炎作用又比傳統藥物阿司匹林強。  非常推薦給有呼吸系統、腸胃系統、泌尿系統發炎困擾的朋友。

  undefined

除此之外,由於蜂膠的天然抗氧化力,因此它還能提供以下的幫助喔。

心血管保健:多酚化合物具有抗氧化的能力,這能減少血液中LDL膽固醇的過氧化,能減少動脈硬化的風險。

上呼吸道保健:蜂膠類黃酮的抗發炎能力,對於舒緩上呼吸道方面的疾病有顯著的效果,如支氣管炎、喉頭炎、喉嚨不適等。另外,對於流行性感冒亦具有預防效果。

肌膚保養:當肌膚照射到紫外線後,超出體內黑色素負荷後就會造成傷害,而蜂膠的抗氧化力與抗發炎的能力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與之後的修復。

---------------------------------------------------------

說到蜂膠,小編今天還要推薦一個澳洲品牌,NATURE'S CARE 蜂膠系列商品,是目前市面上蜂膠相關種類最多的品牌,品質好,價格也實惠。

 【Nature's Care】皇家蜂膠青春霜 60g、 【Nature's Care】皇家抗過敏蜂膠牙膏 120g

undefined undefined

【Nature's Care】蜂膠膠囊 1000mg 365錠 
undefined

 

Nature's Care 的蜂膠精華產品皆採用麥盧卡天然蜂蜜,皆取材於純淨無污染的澳洲本地,

麥盧卡天然蜂蜜採自澳洲本土特有的植物「麥盧卡樹」花朵的花蜜,含有一種天然的活性物質「甲基乙二醛」(Methylglyoxal, MGO),亦稱為「麥盧卡素」。

不同於一般容易氧化的蜂蜜,麥盧卡素成分穩定活性高。無論是Nature’s Care皇家蜂膠精華液或是麥盧卡天然蜂蜜對健康都有相當大的益處。

是提供大量抗氧化劑的良好來源,可以減少自由基對正常細胞的傷害,並可以提升身體的活力與耐力,減緩老化,增強免疫力,減少疾病的發生。

 

 這裡買最划算!!!

 【Nature's Care】皇家蜂膠青春霜 60g  :遠離粗糙乾燥問題、有效淡化痕跡、打造無齡肌 ,重拾青春光采。

【Nature's Care】皇家抗過敏蜂膠牙膏 120g  :保健同時加強防護口腔衛生 、可有效紓緩上呼吸道不適症狀。

【Nature's Care】蜂膠膠囊 1000mg 365錠 :天然精純 純度高達98% /促進新陳代謝 恢復元氣

 

 


arrow
arrow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