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 中視新聞 餵母乳好累..7成職場媽努力追乳存奶

經過多年專業醫生的宣導,現在越來越多的媽媽願意用母乳來哺育剛剛出生的寶貝Baby,餵母乳的好處這邊就再多做贅述。但是選擇了餵母乳這條路,就代表了辛苦的媽媽又要特別再多辛苦幾個月,甚至一年半載了。特別是育嬰假結束後返回職場的職場媽媽,每天上班時間都要煩惱如何輕鬆、有效率的吸母乳存起來,帶回給家中寶貝享用。

所幸,這幾年吸乳器已經非常普及,從早期的手動式吸奶器,進化到電動式擠乳器,甚至到現在雙邊吸乳都有不少的型號可供選擇。在市場上眾多品牌、超大價格差距,及眼花撩亂的行銷名詞中,該如何選擇一台好用、舒適、高效率的機種呢?讓艾可嚴選來協助妳,針對不同考量的族群,分別挑選出最聰明的選擇,不再被市場行銷名詞及品牌操作牽著鼻子走。

族群一:預算充足,特別是首胎生產,且之後仍有計畫生第二、甚至第三胎者,那絕對建議一次到位,若妳又是全職媽媽,那雙邊電動吸乳器絕對是值得考慮的,但對於上班族就要考慮到攜帶不方便的問題。

雙邊電動吸奶器首選:Combi 自然吸韻雙邊電動吸乳器

推薦原因:市場第一領導品牌,這種價位就擁有其他破萬元進口品牌的自然吸允及螢幕顯示高規格,特別注意這一款是『台灣研發,台灣製造』喔!Combi 這一款最新機種對於預算不是問題的爸媽值得優先考慮!

雙邊電動吸乳器副選:Spectra 貝瑞克 9X攜帶式電動雙邊吸乳器(LS00678 升級版)

推薦原因:韓國第一品牌,功能各方面都設計得非常周到,機身非常親巧,攜帶方便不介意韓貨的朋友,不仿也可列入考慮。

雙邊電動吸乳器備選:US BABY 優生 觸控式輕量雙邊電動吸乳器

推薦原因:值得信賴的知名品牌,同樣是台灣研發、台灣製造的機種,有螢幕顯示機種只需3字頭價位,絕對物超所值!

這邊忍不住多叮嚀一下,市場上規格不斷推升,價位更是屢創新高,但是艾可衷心的建議,對於目前市場上破萬元以上機種不是不能買,只是更可考慮把錢省下來犒賞自己!

根據我們的仔細研究,前面推薦的台灣製造機種,頂多五千元也都有相同規格功能了。天龍機種一般是月子專心買來服務客人,增加客人尊榮感的考量居多。

市場破萬天龍機種一:飛利浦新安怡 PHILIPS AVENT 輕乳感專業型雙邊電動吸乳器 

市場破萬天龍機種一:美樂 medela 新世代Freestyle電動吸乳器(自由機)

說完高貴機種,再來說說預算較低的選擇,畢竟吸乳器這商品就可能只用那麼幾個月,一般老百姓如艾可總還是該精打細算一下。

若在考慮到攜帶的便利性,其實單邊電動吸乳器亦是值得考慮的選擇,千萬別盲目的被市場上一堆高規格行銷一直拉著走,花了一大筆冤望錢,卻很快的將機器凍在那邊。

單邊電動吸乳器首選:【小獅王辛巴】LCD超靜音八段電動吸乳器

推薦原因:八段變速,超安靜的運轉聲音,同樣是台灣研發、台灣製造喔

單邊電動吸奶器備選: Combi 自然吸韻單邊電動吸乳器

推薦原因:支援手動、電池模式及國際電壓,可以應付各種場合需求,體積輕巧,非常便利攜帶,出國旅遊也無負擔。注意喔,台灣研發、台灣製造!

最後,我們要推的是單邊電動吸乳器的第三選擇,但其實艾可非常非常推薦這一款喔,我們將其列為『2020市場 CP超值首選』,注意喔!它可是台灣製造,台灣品牌喔!

ICareU嚴選 台灣製造電動吸乳器超值專案:台灣Donbaby 六段式智慧型手電動兩用吸乳器    原廠支持品牌推廣限量5折專案

推薦原因:台灣原生品牌,堅持全系列台灣研發製造,醫療級生產工廠,親民價格,預算考量族的絕對首選。

事實上,Donbaby與前面推薦的多款『台灣研發、台灣製造』其實都是同一家工廠所代工生產。這樣您明白了嗎?

台灣隱形冠軍,各大品牌的電動吸乳器、奶瓶吸毒鍋的代工廠,其實就隱藏在我們台中大里的鄉間工業區中。艾可嚴選邀您一起支持台灣品牌,台灣製造。

 

以上,希望對各位新手爸媽能有所幫助。

媽咪產後若有減重需求,如何選擇一台合適的體脂計 - 健康管理好幫手,可以看看這篇 >> (艾可嚴選體脂計推薦 - 該試試看藍芽體脂計囉)

樂非.jpeg

 

猜你也有興趣:第一次帶寶貝Baby出門,奶嘴如何攜帶才衛生?消毒如何做最聰明?市售行動奶嘴殺菌器比較

undefined


arrow
arrow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