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進入夏季尾聲,天天稍微涼爽些了,把握最後幾個週末帶著寶貝們出遊踏青野餐,應該是許多爸媽這幾天正在計畫的。

我們今天就來特別介紹,來至加拿大的Horizon天際線品牌,最熱銷的輕便摺疊野餐一桌四椅家庭組,讓你有個聰明、方便,又毫無負擔的選擇,可以輕鬆渡過親子同樂的美好一天。

五件組.jpg

 

有到過北美旅遊的朋友們或許有注意到,許多當地居民的後車廂打開來都可以看到隨時放著幾張輕便的野餐椅,公園裡也隨處可見人們隨口就展開野餐桌椅,帶著咖啡、三明治,靜靜的享受著午後時光。

37702673_10215143171471623_5882514584446697472_o.jpg

*Canada Fly Show 加拿大飛行秀,人人自備野餐椅

19601219_10155482279172937_4631509710167817301_n.jpg

*Canada Day 加拿大國慶日,上萬張野餐椅同時湧入現場

 

習慣健走踏青的人,也都會一人背著一個野餐椅上山,準備走到山頂後可以坐下來享受新鮮空氣,這時候輕便就是最重要的選擇要素,

而這也就是Horizon野餐桌椅的設計理念,畢竟要能隨時隨地帶著走,才能真正享受到擁有它的美妙,你說是吧?

3.jpg

天際線的野餐桌、椅都有特別附贈一個收納提袋,方便步行時背負,不到兩公斤的重量不會造成太大負擔。

接著我們再來看看細節及操作,簡單說大概可以濃縮成以下幾個特色優點:

一,秒搭速收 - 天際線野餐桌椅,除了強調其輕便好攜帶外,更重要的是搭建、收納超方便,幾乎可以說一秒完成,小朋友也可自己輕易上手。

_sE_3204393830.jpg

二,品質可靠 - 雖然天際線全系列的訂價都非常親民,但絲毫不影響它的品質,用料實在、做工精細,最重要的是台灣總代理還提供終身保修的服務。

_sE_7538393034.jpg

三,時尚色彩 - 天際線全系列野餐桌椅非常堅持顏色外觀的設計,畢竟戶外野營生活追求的不單單只是堪用,更應該堅持風格、品味,才能真正享受愉快的戶外生活。

1.jpg

塞爆.jpg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一點,相信喜愛露營的朋友都會有同樣的困擾,就是每次要出遊前把裝備上車時是最痛苦的時刻。

就算是開上比較能裝的RV休旅車,空間仍然是吃緊的,常常整車塞得滿滿,每位乘客大腿上還要抱著鍋碗瓢盆。

如何聰明的選購合適商品,理性的挑選攜帶的品項可是一大學問,過往台灣的露友最常選擇攜帶的野餐椅是『大川椅』或者是『月亮椅』,但請聽我們的逐一分析:

大川椅當然是最舒服的選擇,但是除了它較高的單價外,更令人困擾的是它超大超長的體積,若是全家人一人一張大川椅,後車廂大概就八分滿了吧。我們建議露營時至多就是攜帶一張大川椅給爸爸,或者爸媽輪流躺躺。

_sE_5855373430.jpg

至於這兩年普遍的快拆月亮椅呢?雖然是節省空間的一個選擇,但問問實際坐過的人就知道,其(月亮椅)舒適性、甚至安全性真是令人無法忍受呀,除了過低過身的坐姿不方便用餐進食,其輕飄飄很容易後仰傾倒也是令爸媽擔心,真的衷心不推薦。

根據我們實際出遊的經驗,Horizon輕便摺疊野餐椅是最佳選擇,一個家庭應該隨時準備個4~6張,除了小朋友最推薦使用外,臨時有爺爺奶奶參與,或者朋友聚會時都非常適合,免得有搬不出椅子的窘境。最重要的是其體積適中,後車廂同時載個4張也還非常寬裕。同時,若我們考慮其一張椅子不到台幣500元的超親民入手價,就算整個家庭需要買下來,可能免兩千元搞定,實在是太佛心價了。

後車廂.jpg

*Horizon輕便摺疊野餐桌椅一桌四椅全家組,僅占據不到兩張大川椅的空間!相信很多人會同意這真的很重要!

又快到了每年中秋烤肉的季節了,街頭巷尾家家戶戶都在烤肉,已經是我們台灣幾十年來不變的風潮了。大概是除了春節以外,全家最團圓的時刻,趕緊入手一組,全家合樂。

5.jpg

更多使用小秘訣 

18699959_10211587436100461_5322753550440308488_n.jpg

*全家和樂的進階典範,野餐椅搬回家裡面也能使用喔,搭配月光寶盒,許久未能好好相聚的親兄弟們可以整晚來場格鬥大賽

更多組合推薦

Horizon 野餐折疊一桌二椅輕便提袋組,推薦給情侶、夫妻兩人世界,一次選購兩組,給全家庭使用也是不錯的方法喔

_sE_8161323432.jpg

 

一張野餐墊搭配一張野餐桌,也是一個更簡單的選擇,兩者加起來重量不超過2.5公斤,甚至兩個的體積都可放進登山背包。

132617.jpg

 

相關文章推薦:走出戶外,呼吸大自然!加拿大天際線 Horizon Outdoor Living 系列,全省野餐日指定品牌

18157609_10211299705187368_2876309504930017108_n.jpg

*Horizon 天際線全系列強調時尚色彩、摺疊收納、輕便無負擔

 


arrow
arrow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