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可近期引進芳療產品線,分享我們的想法如下:
 
一,艾可『好宅生活』近年致力於為『全家人的生活每一刻』都準備好最佳選擇,而我們相信芳香療法 Aromatherapy 可以帶給每個人身心靈上非常正面的助益。
二,透過薰香、泡浴、塗抹等方式,家人間多了一種言語之外的溝通方式,進而增進家人、伴侶間的親密。
 
相信許多人從小都間接接觸過芳香精油,但或許一直不得其門而入,市售品質不一,價格落差很大,想買都不知從何下手?
 
一,至今台灣市場精油大致可分成兩類,一是百貨公司進口品牌,價格非常高,喜歡但總是買不下手。
二,夜市、網路、開架通路有一堆非常便宜的天然精油,對於其真假又感到不安心。
 
觀念分享:
真正的天然精油算是一種『農產品』,一分錢一分貨,同時需要考慮藥草在種植過程中是否有妥善使用『農藥』,這些都需要被嚴格檢視的。
且其必定有其合理的成本要求,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廉價精油。
(參考附件:大陸工廠一罐號稱天然的精油,無論口味,進貨成本幾乎不到台幣30元,你敢使用嗎?)
 
秋季DOTERRA-BN.jpg
 
艾可嚴選關注『芳香精油』多年,早期引進澳洲品牌,但價格居高不下。之後輾轉抉擇後,最終選定了『美商多特瑞 doTerra』品牌的天然精油。
艾可信任 doTerra精油 的原因如下:
 
一,多特瑞透過與全球數個第三世界國家的『互助效力合作計畫』- 
 
有點類似契作+公平貿易的作法,到世界各地最佳藥草產地,教導當地農民用正確的耕種方式,並又統一用合理價格穩定採購,如此除了確保好品質、合理成本,同時又做公益幫助許多當地農民。(這有點類似 目前 艾可與世界展望會 正在合作的理念,協助弱勢,教導他們生產,同時幫助他們銷售)
 
二,多特瑞建立了嚴格的精油檢驗標準 - CPTG® 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
 
有人或許會說球員兼裁判,但我的想法是這樣:試想,若你花了非常大的苦心要建立一個百年企業,一個擁有廣大的品牌消費者,你還會想著搞『黑心商品』嗎?我認為 產品上的 cost down 是他們最不需要去思考的。
 
基於以上兩點,艾可選擇信任多特瑞這個品牌,所以我們願意使用它的精油,同時分享給會員參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優先參考『好宅生活 - 初探芳療』投影片 https://lihi1.com/gCxuZ
 
或許有朋友已經聽過,多特瑞是以『直銷』方式在國際上推廣,但別誤會,先看下去艾可的想法及做法:
 
一:問題不在『直銷』本身,過去直銷有許多爭議的主要原因有兩個:
 
1. 黑心商品,或是非消費者真實喜歡的商品,然後用不合理的直銷價格來銷售
2. 不正確的直銷制度及銷售操作,哄騙會員以創業的角度,一次性 or 週期性購買 非必需的保健食品 or 超級貴的過時家電
 
艾可對於多特瑞精油的做法如下:
 
1. 我們單純以『消費者的角度』來分享我們嚴選的精油商品,不以經營直銷體系為主。
2. 有興趣的朋友,你無需加入任何直銷,無週期性強迫消費的壓力,單純的以『消費者』因喜歡而購買。
4. 艾可消費者隨時可以單純的 用合理的『會員價格』購買 真心喜歡 or 真實需要的『優質商品』,完全無任何強迫採購壓力。
 
以上,謝謝耐心聽完我們的說明,也歡迎一起進入『美妙的芳療生活』。
 

螢幕截圖 2019-09-28 18.25.34.png

 

 


arrow
arrow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