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電暖器迷你化! 鎖定個人使用 好攜.不占位

今年天氣似乎冷得早,可預期這一個農曆年的寒流會讓人非常有感~~怕怕 

許多人因為擔心耗電及居家安全的顧慮,一直都沒有為家中添購一台電暖器,其實這樣不太好,特別是家中有年長長輩或是新生兒的家庭。當寒流期間,早晚睡覺及洗澡沐浴時若不注意保暖,其實很容易造成受寒、感冒,甚至中風等風險,這真的是不值得冒的風險。

那居家生活該如何保暖呢?電暖器該如何挑選呢?就讓艾可幫忙做點整理分析,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首先,我們先談談居家保暖有哪些選擇呢?艾可認為除了配置電暖器以外,還有以下幾點亦可以同時考慮,先簡單地列出給大家參考:

1. 選購有冷暖功能的變頻冷暖氣機,特別是臥室空間,可以非常提供非常舒適的居家溫度,其實耗電量沒有想像的那麼大的,至少比冷氣便宜。而冷暖氣機的提升室溫的均勻度是所有電暖器都無法超越的。

冷暖氣推薦:日立、大金、Panasonic 就這三個品牌喔!

2. 對於老年人,電熱毯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坐著時大腿上放一塊,睡覺時腰下墊一塊大的,都可以非常有效的提供溫暖喔

推薦品牌:台灣康芙麗 Comefree 電熱敷毯

接著我們就進入正題,如何正確的挑選電暖器,艾可從市售百款電暖器中逐一篩選,針對不同情境及特性選擇中,挑選出了以下七款特別推薦給大家:

一,【挪威 mill 】對流式電暖器6-8坪 SG1500LED (艾可嚴選首選推薦 五千萬產品責任險)

推薦原因:來至寒冷北國 挪威 的精品家電品牌,採用對流式設計,改善了傳統葉片式電暖器慢熱的缺點,內置暖風扇,加快空氣對流,啟動立即升溫,達到高效率暖房的效果。

二,正負零±0】日式簡約美陶瓷電暖器 XHH-Y030 書房、小套房首選

推薦原因: 最美、最安全的陶瓷電暖器,■震動傾倒自動斷電 ■溫度診斷裝置,溫度過高自動停止■無耗燃料、無噪音、無異味■即開即熱,自動調整風力強弱

三,【正負零±0】XHH-Y120 陶瓷電暖器 迷你電暖器

推薦原因: 迷你輕巧個人陶瓷電暖器,辦公室上班族OL首選,居家搖椅、按摩椅腳邊取暖,嬰兒床腳邊放置,靈活輕巧 5秒瞬間加熱,傾倒時自動斷電,減少燙傷發生。

四,【北方】第二代對流式電暖器 台灣市場上的電暖器領導品牌,售服免煩惱

推薦原因: 歐洲原裝進口 5-8坪適用,鋁合金材質快速導熱設計,重量輕、體積小、移動方便

五,【HELLER 嘉儀】360度即熱式溫控電膜電暖器 KEY-D300W

推薦原因: 即熱式溫控電膜電暖器第一品牌,IP21 防潑水認証,60度對流式傳導面,台灣製造安全保証

六,【Bmxmao】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

推薦原因: 市售稀有機種,結合循環扇以及電暖器,可以吹出暖暖的風,同時提供暖房功能、衣物乾燥、寵物烘乾

七,【DAINICHI】大日全機日本製煤油暖氣機6-12坪_FW-33KET

推薦原因: 體驗過煤油暖爐的火力的人就知道,會讓人很懷念的柔柔的溫暖感,在寒流時期在家中有一台煤油暖爐真的是一種享受。但要買煤油暖爐就務必購買知名品牌且認明台灣總代理公司貨。

八,【尚朋堂】碳素電暖器SH-6020R

推薦原因: 免千元平價經濟首選,台灣老牌尚朋堂,品質可靠,碳素燈管加熱,可左右擺頭,還有貼心的植絨防燙設計

九,【AIRMATE艾美特】人體感知美型陶瓷電暖器HP12101M  (智能人體感知)

推薦原因: 大概是最先進的電暖器機種就是這台,智能人體感知功能,內建活性碳濾網,自動擺頭功能

 

十,最多人詢問的『浴室用電暖器』,選擇時更要謹慎!艾可嚴選 推薦【北方】房間/浴室兩用陶瓷電暖器(PTC368),防水及自動斷電裝置是必備重點!

以上,就是今年度艾可嚴選為大家挑選的幾款冬季禦寒必備法寶,暖身窩心的電暖器。

最後叮嚀大家一下,選購電暖器時,務必挑選知名品牌,選購公司貨。千萬不要貪小便宜,隨意購買平行輸入的水貨。因為電壓的關係,平行輸入的機器在使用時較容易會有電流超載的意外發生,很容易造成火災風險,選購前務必確認清楚,選擇台灣電壓的台灣專用機才能安心的睡個好眠。

 

冬季禦寒.jpg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在家也常過敏、打噴嚏嗎?居家空氣影響全家人的生活品質!

循環扇跟一般的電風扇有差別嗎?該不該買?如何挑選?聽聽艾可怎麼說

 

one2.jpeg

doterra.jpg


arrow
arrow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