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eU嚴選 好宅生活提案 之 一夜好眠

如果說『失眠不是病,天天發作要人命』,相信大家都會同意。現在社會生活壓力大,長期疲勞累積及精神壓抑,失眠早已經是非常普遍的問題。而長期睡眠品質不良,除了會影響每日的作息,工作、學習表現外,更可能造成身心各方面更多更嚴重的問題,惡性循環下,甚至影響家庭和諧,伴侶親子相處等。可說是家財萬貫,不如一技在身;玲瓏綢緞,不如一夜好眠。好宅生活第一要做的好眠提案,要讓你能有優質的睡眠品質,一夜好眠、夜夜好眠。

影響睡眠的原因不外是個人身心狀況、枕邊人及周遭環境干擾,好宅生活特別挑選出幾個法寶,逐一克服各種令人失眠的因素,從此再也找不到失眠的理由。

首先,從自身的狀況來看,失眠情況輕的,其實也無需特別添購什麼貴重道具,就是養成良好習慣,例如簡單的睡前伸展或瑜珈運動,若有興趣的人可參考【康健 樂活小學堂】的這段影片:睡前輕瑜伽‭ ‬讓你一夜好眠‬‬‬‬‬ ,簡單易學,也容易持之以恆,若有需要添購瑜珈墊等輔助器材,也可參考 ICareU嚴選 康芙麗瑜珈館喔

不過,若是如此既可克服失眠的問題,那也不是真正的失眠族了 *_* 真正有嚴重失眠困擾的人,或多或少在身體或者心理上的都有需要調整改善的問題。或許很多人不知道失眠、淺眠、半夜易醒、焦慮等毛病,很可能是身體缺乏微量礦物元素,特別是『鎂離子』,這時你可以試試我們特別挑選的『鎂淨晶 海洋深層萃取濃縮飲』

如果你是有自律神經失調、因為壓力而產生的躁鬱、注意力不集中等問題的話,隨身配戴一個內建可接收舒曼波 - 地球自然頻率的手環也是一個值得一試的選擇,否則不會有這麼多運動界專業選手選擇配戴。翡麗詩丹PhilipStein安眠手環館

除了個人身心狀況因素外,很可能就是外部環境造成,窗外吵雜的汽車呼嘯聲、枕邊人的打呼聲、公寓上層的腳步聲、浴室的沖澡聲等等,因此如何隔絕、消除周遭擾人的噪音也是一個重要關鍵。選擇美國Marpac 除噪睡眠機 第一品牌會是一個聰明的決定,可以有效解決居家空間擾人噪音問題。ICareU嚴選 Marpac除噪安眠館

最後,最多人半夜困擾的是因為過敏性鼻炎造成的鼻塞問題,所以如何能有效去除棉被枕頭上造成過敏主因的塵蟎是最關鍵的改善因素,選擇一台強力且具備有塵蟎吸頭的手持式吸塵器是最佳方式。除了有效,還要便利,如此才能持之以恆,讓每天晚上都能安穩入眠,不再受鼻塞困擾。居家達人推薦的 英國Gtech 小綠塵蟎吸塵器,好宅生活推薦給您。

相信有了這些法寶後,足以解決各種讓你失眠的可能因素,希望你從此以後都能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104642.jpeg 102300.jpeg

 


arrow
arrow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