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天氣好嗎?」每天出門前,我們一定會先看看天氣如何,

但是現在,我們可能更應該問「今天空氣好嗎?」

如今空氣污染籠罩臺灣,有許多細懸浮微粒(PM2.5)漂浮在空氣中,無時無刻殘害著我們的呼吸道。


undefined

PM2.5是什麼?
粒狀污染物只是空氣污染的一種,包括懸浮微粒、落塵、金屬微粒、黑煙、酸霧、油煙等。細懸浮微粒是粒徑小於2.5微米的粒子,

這些細小顆粒,肉眼無法看到且可在空氣中漂浮數天。由於其粒徑極小,易隨呼吸進入人體,對健康造成影響,.

成大環境醫學研究所教授李俊璋表示,一般懸浮微粒會通過鼻腔,會刺激呼吸道,誘發氣喘與不適感。

而粒徑小於2.5微米的細懸浮微粒,俗稱PM2.5,會通過氣管直接到肺泡,經過吸收可造成全身性危害,例如心肺血管疾病、慢性阻塞的呼吸道疾病等。 


undefined 

當我們在戶外運動時,尤其是慢跑,呼吸更用力,不自覺吸入了更多懸浮微粒到呼吸道。

今年初,世衛組織也發布報告指出,暴露於PM2.5的空氣中過久,會引發動脈粥樣硬化、不良生育結果,甚至和神經發展、認知能力有關。

每分每秒都得呼吸的我們,需要立即、積極的自我防衛,盡量降低空氣品質對身體的影響


undefined 


小編在此推薦一款非常必備的商品!
日本IONION LX超輕量隨身空氣清淨機 輕巧、方便繫帶!

 PM2.5 花粉症、過敏的對策。經由SGS認證,可以去除致癌懸浮微粒PM2.5 、致命汙染毒物、甲醛等等 
且產品本身無臭氧、免耗材、超靜音,好空氣隨身帶著走!


undefined  

我們不能沒有空氣,時時在呼吸空氣,所以當空氣中的粉塵增加時, 那些粉塵容易停留在支氣管上,

因而使得氣管發炎或得氣喘、肺氣腫,影響我們的生命安全。

日本IONION LX超輕量隨身空氣清淨機  跑步、騎車都可隨身攜帶,也可掛在嬰兒車或者一般車輛上喔,可以有效改善周邊空氣問題。


undefined 

現代人有90﹪的時間待在室內,單身套房、個人工作空間、嬰兒房等等..

上班族更是幾乎一整天都待在室內,室內的空氣污染物除了臭氣外,一般人體是無法察覺,

但身體的健康卻在不知不覺中受損,對身體器官系統的傷害,間接的影響到人體的反應能力、精神意志和工作效率。

居家空氣保持清淨舒適,人才能夠活得更健康。待在空氣污染嚴重、煙霧、粉塵多的環境,易損傷肺部的環境,引起呼吸道疾病。


undefined 

物價飛漲的時代,環保、省電、免更換耗材的 Acomo AirCare 絕對是室內空氣清淨的最佳選擇!

且經由認證,可達到99.9%的殺菌效果!

Acomo AirCare 給你更清新的居家空間喔~




arrow
arrow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