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現代的家長都很忙碌,尤其上班族週日一般待在家裡的時間都比較少,

而週末又到處人擠人,不想出門,要如何也能在家打造甜蜜的親子互動呢?

如今社會的步調越來越快速,經常都是外食,讓小朋友接觸自然食材的機會也就更少了!

所以週末可以和孩子一起烹飪,烹飪的過程,可以成為親子互動的催化劑,

也能讓小朋友有機會認識食材,認識生活喔!

PANASONIC-全自動變頻製麵包機 讓你和家人一起享受在家做麵包的好時光~

我們可以用「愛」當作料理過程的調味料,同時用「笑」讓家中充滿溫馨的感覺喔!

開始一起在家中打造專屬你和孩子的美好食光吧!



undefined 

【五個打造親子食光的注意事項】

1 / 拿出你的時間
通常一切都需要比你想像中更長的時間,比如在過程中,除了烹飪,還能更認識和了解你的孩子,
特別是對年幼的孩子,記得過程比結果更有趣喔!


2  /讓小朋友準備
別介意他們將衣服弄髒,只要穿上圍裙,就相信他們也有當小廚師的能力!


3 / 教導孩子關於食物衛生的概念
確保他們事先洗手、分辨食物的生熟、還有如何清洗蔬菜!


4 / 觸摸和品嚐

這將使得他們的體驗更加愉快,鼓勵他們做更多的嘗試,參與更多、學的更多!

同時教孩子哪些食品是可以安全食用生,要求他們用乾淨的勺子品嚐,而不是手指攪拌匙~


5 / 成為一種樂趣!
如果你放鬆並與他們的樂趣在廚房裡,孩子們將會愛上烹飪。相反地,如果你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態,他們可能會覺得是很壓力的。
當然可以在必要時介入,否則就讓他們盡情地享受和創造吧!




undefined 

德國雙人牌 鑄鐵鍋 樂活烹飪 造型好看的廚具,讓你的親子食光更添樂趣!



undefined

親子一起完成一件任務是很美好的事,有得玩又有成就感,相信大多數的孩子都會喜歡。

在孩子成長過程中,都是父母陪伴的痕跡。對於孩子而言,烹飪是一種遊戲,只要降低要求,廚房也能成為遊樂場。

小朋友的想像力是天馬行空的,和他們一起烹飪,大人也會從中領悟到不少小朋友的創意能力喔!

最重要的是,別期待他們像大人一樣每個步驟都小心謹慎,甚至完美無缺,那是不可能的。

對小朋友來說啊,可以跟媽媽一起在廚房裡玩,一起烹飪就就像是一起玩耍,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