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近年蜂毒美容在歐洲刮起一陣旋風,不少名人,如英國王室的卡米拉與凱特王妃、碧咸嫂維多利亞,歌手丹妮米洛(Dannii Minogue),便是蜂毒美容的愛好者。

但是,蜂毒美容是什麼?有什麼樣的神奇功效?

 

蜂毒的成分:

 「蜂毒」,當然不是毒,是工蜂的毒腺和副腺所分泌出來的一種無色透明液體,這種液體具有芳香氣味。 

 蜂毒的成分相當複雜,其中80%-88%是水分,多種蛋白質,多肽類、酶類、胺基酸、組織胺、酸類與微量元素等所組成。

而多肽類物質中,蜂毒肽的比例就占了45%-50%左右,可以說是乾蜂毒的主要成分。

 

蜂毒的美容功效:

蜂毒運用在美容產品上所發揮的效果主要就是來自生物活性成分──蜂毒肽    

它可以刺激肌膚,自行生成膠原蛋白,並有收緊肌膚的作用,撫平細紋,使肌膚恢復彈性、光滑細緻。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蜂毒面霜或面膜,主要是添加了蜂毒精莘,連同其他的護肌成分,能在短時間內達到緊緻抗皺的功效,

使臉部肌膚光滑細膩,並配合其他營養成分,從而產生如美白、保濕的功效。

 

 undefined

蜂毒可說是天然的肉毒桿菌,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產,放松和加強肌肉,減少皺紋。

延緩肌膚老化面膜這項獨特的產品完全使用純天然成份,其舒緩和癒合傷口的特性,能使臉部肌肉立即提昇、細紋減少喔。

-------------------------

【Nature’s Care】皇家蜂肽皺效緊緻霜

undefined

小編在這裡也推薦Nature's Care的 【Nature’s Care】皇家蜂肽皺效緊緻霜  給大家!

【Nature’s Care】皇家蜂肽皺效緊緻霜  結合了蜂毒以及麥盧卡蜂蜜兩個主要天然抗老化的獨特護膚成分,

可以提供肌膚營養及修護所需要的養分,因此可加強調理肌膚活化、恢復生機、豐潤緊實,修護老化肌膚。
 
不僅如此,還搭配橄欖烯、澳洲堅果籽油、蘆薈葉萃取等保溼複合因子,提升肌膚保水度,發揮鎖水作用,將水分完整鎖在角質層中,
從肌膚底層增加滋潤度,為肌膚留住水嫩,改善肌膚粗糙乾燥等問題,呈現出年輕肌膚緊緻潤澤的狀態喔~!
 
 
 
undefined
 
 
【主要成分介紹】
 
蜂毒-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胺基酸、酵素及微量元素,是肌膚抗老化的新科技奇蹟成分。
麥蘆卡蜂蜜-蜂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優質胺基酸蛋白質以及獨特的活性抗老化程份,能提供肌膚營養及修護所需要的養分,
使肌膚光滑細緻。
澳洲堅果籽油-油性溫和,含有肌膚不可或缺的脂肪酸,使老化的肌膚得到充分的滋潤,長效保持水嫩明亮。
庫拉索蘆薈葉萃取-源自北非,天生具有抵抗乾燥環境的防禦因子,含有飽和豐富的黏多醣體,能給予缺水肌膚及時的鎮定與舒緩。
橄欖烯(角鯊烯)-一種非皂化脂質,成分與人體皮脂成分十分相似,可以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補充肌膚所需水份的。

 

------------------------

使用方式    非常簡單喔~~

1.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2.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長期使用即可感受修護問題肌膚效果 

 

 

這裡買最划算!

 【Nature’s Care】皇家蜂肽皺效緊緻霜  :澳洲製造原裝進口原廠販售,與黯沉肌膚說Bye Bye ! 

 


arrow
arrow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