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最多台灣民眾出國旅遊的首選,每年出訪日本的人次可高達數百萬人次。而大家最常討論的一個議題就是要去日本旅遊,那該趁機買些什麼商品呢?

市場推陳出新,今年排行榜上有許多新商品,今天就為大家列舉幾個最熱門家電商品吧!

不過,首先要提醒大家的是日本當地電壓是 100V,而台灣是110V,其實是不太相同的。所以選擇自己揹回來前,要考慮到商品的耐用性及未來的維修保固的成本喔。

那我們就開始吧!

TOP 6  IH炊飯器/電子鍋 -  近一年新進榜的熱門話題廚房家電,定溫料理、低溫蒸煮、煲湯、舒肥牛排,1機搞定。

TOP 7 - IRIS 家庭用精米機 RCI-A5

喝過日本吟釀清酒的人都應該記得那令人陶醉的酒香,都是經過精米步合後的純白米香氣~ 而有了精米機後,每一天都可以自己將玄米/糙米研磨成白米,讓每一餐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香氣,且充滿養分的白米飯。

「IRIS 精米機」的圖片搜尋結果

TOP 8 - BALMUDA|K01J-KG 蒸氣烤麵包機 :

只要有BALMUDA The Toaster ,任何人都可以烘焙出最美味吐司,可頌模式可以將麵包呈現剛出爐狀態,為了實現上述事項,將進一步說明完美的溫度控制和獨有的蒸氣技術。
利用BALMUDA The Toaster調理時,請將5cc的水倒入水槽裡。如此一來運轉時烤箱內就可充滿蒸氣,將水分覆蓋在麵包上層。水分則會因氣體加速加熱,表皮表面稍微上焦色,但內裡保留麵包的水分及奶油等油脂成分,將香氣緊緊包住。完全加熱器控制開始烘焙

BALMUDA|K01J-KG 蒸氣烤麵包機(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