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8.JPG 

今天艾可小編要來搶先開箱陽泰的新產品 —— Yantouch EYE1

Yantouch EYE1 是走高級臥室環繞立體喇叭路線,

主打採用阿爾卑斯號角共震管原理,而且奈米擴散技術光線柔美透亮可當作閱讀燈使用喔

情境燈光與音樂結合、操作易上手如同張開雙眼般簡單!


PastedGraphic-53.png  

而且Yantouch EYE1 在聲音動態測試方面,

表現得比市面上同等價位的知名喇叭(BOSE / JBL) 更好!

PastedGraphic-56.png

Yantouch EYE1 在外觀設計上也以其精緻的黃金比例設計(golden ratio )

榮獲德國紅點大獎 ( German Red Dot award) !!


IMG_0988.JPG 

好了,熱呼呼的開箱文要來囉!!

Yantouch EYE1 Basic Pack 簡配包裝內含:Yantouch EYE1本體、充電用的Micro USB cable、說明書。


IMG_0989.JPG IMG_0990.JPG

 IMG_0991.JPG _MG_1001.JPG 

簡單地將Yantouch EYE1背面的小拉環拉開就能開機囉~~
開機之後就會開始閃藍光

IMG_0995.JPG 
透過手機或筆電、任何有藍芽功能的載具都能和Yantouch EYE1做連結。
用手機搜尋  EYE1-XX-yantouch 直接連結就行囉 ~ !
艾可小編已經連結成功啦


IMG_0996.JPG 

打開艾可小編常用的聽歌音樂軟體...
開始在辦公室享受Yantouch EYE1的純淨音質與舒服的情境燈光!!

20150921_120518.jpg 
(請忽略小編亂糟糟的辦公桌.....)



 
當然不止這樣! 

你還可以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Yantouch 開發的軟體 - “Hue DJ”  「 點我線上試用HueDj 」


123.jpg 

透過 Yantouch獨特研發的「HueDJ」APP,可以操控 Yantouch EYE1的節奏燈光設定,
還有 Wake喚醒模式、Sleep睡眠模式、DJ模式
DJ模式可以自己製作及錄製喜愛的音樂和彩光脈動喔!

話不多說 ,各位可以看看影片瞭解更多關於Yantouch EYE1 !


「indiegogo 集資連線」 歡迎線上訂購 『早鳥價』 ,支持台灣品牌 !

 




arrow
arrow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