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感覺統合理論為美國Jean Ayres博士所提出,是目前促進兒童發展相當重要的方法。感覺統合,是一種感覺的處理過程,好讓我們可以有效地運用身體與環境互動。感覺統合的過程中,大腦會整合、處理來自身體與環境的感覺刺激訊息,並根據得到的訊息,策畫相對應的行為。

常見的嬰幼時期感覺統合訓練有:

1.改善前庭平衡覺:滑行板、擺動的吊網袋、盪秋千、滾動的大球。
2.改善觸覺:用粗糙物品刷或磨擦身體、梳子梳頭、按摩嘴巴四周,捲墊子遊戲、在塑膠球堆打滾。
3.改善本體覺:爬玩具隧道、穿越梯子、軟墊上滾動、走平衡木、跳房子遊戲。
 
孩子的身體就是個大寶庫,Weplay的產品融合了孩子發展和幼教知識,從遊戲中開發身體潛能,啓發學習樂趣,統合了專業、教育、創意及有趣的元素,讓孩子玩出趣味與價值。在居家親子互動過程中,同時也促進孩子在感覺統合的健全發展,發揮最大的遊戲價值!
文章標籤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童心園在1987年成立,長期深耕幼兒教玩具市場,期望幫助孩子健康快樂成長,童心園早期主要是進口國外玩具及幼教商品,公司以「童心園」為品牌,代 理十幾個國外品牌。但是十幾年下來,童心園在上游與下游的包夾下,生存空間緊縮,使童心園決心走上 「創新」與「自創品牌」之路。因為覺察現代都會環境與生活型態的改變,電腦化與電子化的洪流來臨,於是自創品牌『Weplay』,為孩子打造早期教育所需的全方位系列商品。Weplay把大自然氛圍帶進家庭與教室,結合兒童發展需求與人文元素,以通用設計的概念設計產品,並和幼兒園及醫療院所進行實證相關研究,發揮最大的遊戲價值。

Weplay提供豐富多元的探索環境,讓孩子充分開發體能與腦力,帶來健康與活力!他們還有一個理念是把台灣帶出去,將世界引進來。所以非常重視創新研發,加上WePlay蘊涵深厚教育理念的教玩具設計,在短短數年間贏得多項國際大獎。

今天,這個來自台灣的年輕品牌,足跡遍佈全世界八十多個國家,協助無數孩童發展自己獨特的優勢。

 

undefined

童心園的品牌產品獲獎無數,舉凡德國 iF、Red Dot、美國 IDEA、日本 G-mark、台灣優良產品設計獎、台灣精品獎、創新研發獎等等。

童心園都是得獎的常勝軍。童心園的產品將中華文化素材融入設計創意,「太極球」即是以中國太極生生不息的概念,結合數學「莫爾比斯帶」(Mobius Strip)的單側區面原理所發展出來的玩具,獲得評審的青睞,也在市場上引起廣大的迴響。

undefined

文章標籤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grettarose

 

天氣好熱呀,常常在社交平台上看到大家在分享 #DetoxWater ,可以消暑又能排毒,而且外觀真的超美麗的~~到底這是什麼東西呢?

其實就是將新鮮水果&草本植物混搭泡在飲用水裡的純天然維他命排毒水。因為做法非常簡單,所以非常受歡迎喔!

只要將想用的材料清洗去皮,體型大的切成塊,放進裝有飲用水的水瓶,蓋上蓋然後冷藏即可。

 
雖然排毒水的搭配可以非常隨意,但是要怎麼搭配才會好喝又健康呢?艾可小編今天就給大家介紹20款簡單好喝的排毒水配方,每一種都有不同的功效喔~
文章標籤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本週的「ICareU 好書推薦」將為大家挑選三本簡單料理的書籍!

結束一天疲憊的工作,做飯做菜是最好的放鬆方式。來點喜歡的音樂,或是和家人、朋友一同聊聊今天發生的好玩事情,只有一個人時,完全沉浸在做菜的愉快氛圍中,享受和自己相處的難得時光。

不管在哪個國家,都很難完全排除食品安全的疑慮,除了餐廳的食材來源不清楚外,餐廳本身對於衛生方面有沒有嚴格把關,我們常常也是無從考察的。而如果我們選擇健康的食材 ( 有機超市還可以買到有來源認證的食材唷 ) 烹調,必定可以大大減低吃的問題。而且在自己家廚房煮飯,當然更能掌握環境衛生。講到省錢自然不在話下,在外面吃一餐的費用還要考慮到餐廳的租金、人力、營運支出,價錢三倍翻都算合理,卻苦了我們的荷包,其實健康飲食真的不用這麼貴,自己做好料實在又便宜!

 

undefined

1. 瘋玩鑄鐵鍋:隨便煮煮就好吃,美味秒殺!

台灣近年來因戶外露營興起,不少廠商隨之引進鑄鐵鍋甚至開發,露營將不再是簡陋的克難露宿、野炊更不再是簡易火鍋加泡麵!露營玩家到中後階段多半會把玩鑄鐵鍋,當然也有從鑄鐵鍋開始的新手,此鍋能烹飪出砂鍋菜、烤麵包、煎餅、PIZZA、煲燉、煙燻、油炸、鹽燒、蒸食、烤牛排、烤全食等等等,讓鑄鐵鍋一物飾多角更能名符其實稱它「萬能鍋」都不為過,又因為美麗柔弱的家庭「煮」婦不易扛起10來公斤重,因此又被稱之「男人的鍋」。

台灣目前只見其寥寥幾篇很用心的部落文介紹,其他多為鍋具簡略開箱、家常料理最為大宗、內容總是輕描淡寫帶過,甚至開鍋順序版本眾多,也不知哪個較正確?而書籍呢!市面上也只有唯一一本出版將近12年的日文翻譯繁中書籍「暢快痛吃BarBQ戶外燒烤大餐」原文作者:太田潤,有提到鑄鐵鍋使用章節,除食譜之外卻也是短短三頁內容。

作者心中充滿疑問,開始大量閱讀外文書、國外資料,並親自訪問鍋具廠商,加上實地使用的經驗,為讓初學者、爬文者、準備購買、或使用中的露友簡單認識「男人的鍋」並瞭解鑄鐵鍋鮮為人知的背後,內容章節分為歷史由來、製程技術、各家工法、表面塗層、如何保養、相關常識、健康觀念等,發表於MOBILE01,已有30萬點閱率。

文章標籤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加拿大位於北美洲北部,東鄰大西洋,西瀕太平洋。國土總面積為9,970,610平方公里,位於世界第二,人口為 3200 萬。 加拿大資源豐富,是世界上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之一,境內有著多姿多彩的地形地貌,巍峨的高山,寬闊的草園,富饒的谷地,眾多的湖泊以及縱橫交錯的河流與星羅棋佈的島嶼一起構成了加拿大獨特而別具魅力的自然風光。在加拿大廣闊的國土上,有著不計其數的奇觀美景。有了這些條件,加拿大國民都非常喜歡戶外運動,如:露營,野餐,滑雪,釣魚等等都是全家大小在假日消磨時間的戶外運動。
 
 
undefined
 
 
加拿大夏季最地道的旅行和休閒方式自然是Camping(露營)。這種大眾化的休閒渡假方式,除了傳統的簡易帳篷,現在還有輕便的帶傢具的帳篷、可拖動的移動住宅。
露營地通常在每年5-10月開放。因為加拿大戶外晝夜溫差大,所以夏季最適合露營,7、8月是最理想的露營時間。全國有一千多個露營地,幾乎所有國家公園和大多數省公園內都有露營地。很多露營地都建立在風景極佳的地方。營地早已不只是停留在提供場地的和供水那麼簡單的服務。現在的露營地有各個星級的服務,提供各類餐飲、游泳池、健身房和其他各種娛樂項目。

 

文章標籤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天氣漸熱、腸病毒情蠢蠢欲動近來國內腸病毒有逐漸升溫趨勢,衛福部也表示,輕症腸病毒有流行趨勢,加上初春與夏季是腸病毒的好發季節,疾病管制署日前也宣布,全國已經進入腸病毒流行期。

ICAREU小編也在這裏教大家怎麼防治腸病毒!
首先從認識腸病毒開始,其實這類病毒世界各地都有,通常在夏季、初秋流行,台灣地區因位在亞熱帶,所以全年都可能有感染之發生。

undefined

undefined

腸病毒的臨床表現多端,許多人感染了腸病毒沒什麼症狀,仍能產生免疫力,這是最好的狀況。

較有特徵的腸病毒感染表現,則為咽峽炎和手足口病

「咽峽炎」是在口腔深部的咽峽部位,先出現小水泡然後轉為小潰爛。
「手足口病」就是嘴巴裡有咽峽炎的表現外,手掌、腳掌也出現一些直徑大約1-2毫米的水泡。
水泡也可能出現於手腕、膝蓋、肛門附近。通常不痛不癢,水泡在五至七天後消退或偶會脫皮,但不會留疤。

文章標籤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洗衣是一項人們習慣迅速完成地例行家務工作之一。

但是,即使它是再平凡簡單地的家務工作,也是值得大家重新審視的日常清潔。

一些簡單的改變就可以改善你的健康,讓你的生態足跡增添更多正面積極的態度,

共同守護人與自然共存的地球。

 

為什麼你應該綠化洗衣過程呢?

undefined

 

首先,在許多常見的洗衣產品中,發現對人類和環境這兩方面造成危險的化學物品(而還有更多還沒經過安全測試) 。

文章標籤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本週的「ICareU 好書推薦」將為大家挑選三本簡單打造無毒生活的書籍!

現代的文明人,就算每天打掃、把起居處整理得乾淨整潔,但是家人還是會生病?由於清潔劑成分含有許多化學物質,家中其實佈滿了隱而未現的毒物,以為用心打掃可以換來乾淨得環境,卻沒想到反而越洗越毒!!80%以上的癌症是生活病,由各種生活中的癌變因素透過活性氧,造成慢性發炎,進而刺激癌變或惡化。

因此去除導致發炎的飲食和生活型態,並積極引入抗發炎的飲食和生活型態,才能讓身體的抗癌力回春,有更強的抵抗力來對付可怕的癌細胞。常常,它們甚至藏在經過精心包裝、改頭換面的食品裡,實在非常難防。食品安全問題層出不窮,打開餐盒預備飽餐一頓,所吃的香Q米飯有農藥殘留,酥脆排骨來自病死豬肉,蔬菜水果依賴化學肥料,連最後喝杯飲料,都吞進毒澱粉珍珠與塑化劑果汁……

身體中到底含有多少毒素,你知道嗎?

現在開始有許多人倡導打造一個食安、用安、住安的「無毒生活」,相信一同實現無毒家園的夢想也是大家的期待。

 

 

undefined

文章標籤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可開發,是您的服務供應商、品牌行銷顧問,

也是您最佳的商品代理通路商。

商品行銷找艾可的七大理由:

  1. 全方位整合行銷能力 
  2. 專業負責的美工制作 
  3. 創意活潑的行銷企劃 
  4. 上萬名部落客口碑行銷 
  5. 除了商品行銷, 艾可更是您的超強經銷商 
  6. 豐富多元的虛實通路佈局經驗 
  7. 誠懇信用、永續經營、 創造雙贏的經營態度 

商品開發

品牌設計

商品攝影

廣告文宣

策略合作

 

行銷企劃

網頁設計 

文章標籤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絡艾可

艾可開發,關心您的每一天​​​​​​

 

新竹辦公室 (Headquarter)

電話: 03-5735430

傳真: 03-5735438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435號

信箱:sales@icareu.tw

 

中和辦公室

  • 電話:02-22220858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38號4樓        

文章標籤

艾可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